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my baby nalakuvara by gin


這次NALAKUVARA在世貿三館首度正式公開露面,經過像市集般的三天展覽後,從一開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最後結束滿滿的開心,看到那麼多喜歡NALAKUVARA的朋友,就像自己的孩子生出來得到大家寵愛般快樂(等我更瘦一點我就會飛上天了)。


透過這次的交流,讓大家認識了NALAKUVARA,我想我們期許的不只是一個自創品牌,更是一種華人的精神,很高興大家對我們設計方向的支持,也很熱情地給予正面的評語,在現場我感受到大家對NALAKUVARA的熱切期許,(當我一個人落單時被一群人圍住要我賣他們,當時, 我心中好怕被圍毆,真是太刺激的工作啊!)也許沒有販售讓大家失望,但是不久的將來,SHOP會滿載著NALAKUVARA的產品和大家見面,誘惑你的購買慾望,在等待的這段時間,請先幫你的荷包餵胖一點,屆時,希望大家可以用行動來支持NALAKUVARA!(笑)

8 Comments:

At 4:47 AM, Blogger Wen said...

我也覺得你很厲害~小小一叢但是勇敢~
設計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棒
我都偷偷的在羨慕你的設計
加油
GIN小姐~
NALAKUVARA ALL DESIGN

 
At 5:1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東西,對你們的設計有滿有認同感,我支持你們,加油。

 
At 10:14 PM, Blogger mura said...

to 匿名者:
謝謝你的支持~
下次有活動也可以來參加喔!!

 
At 5:4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~~厲害厲害!!!
設計的東西真棒~~不愧是我家老大~呵呵

 
At 8:2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~看了你們的設計,讓我有更多想法,呵呵,台灣就是要走出自己,我為你們加油。

 
At 9:33 PM, Blogger mura said...

to s:
謝謝您的誇獎~
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喔!!

 
At 9:34 PM, Blogger mura said...

to lulu:
很高興我們的設計能啟發你的共鳴
以後有活動或產品上線,多多幫我們宣傳及支持喔~

 
At 11:4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ool!!!

下次來我的品牌逛逛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ke0528tw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